教育部新南向學海計畫:藥學院臨床藥學國際見實習計劃 遴選公告

公告  |   |  775

A.    補助內容
選送藥學院大學部、研究所學生赴下列盟校見實習:

朱拉隆功大學 Chulalongkorn University

  • 提供名額1名
  • 課程時間: 約2023.08起,為期一個月

 * 通過甄試者,由教育部新南向學海逐夢計畫補助,其補助對象資格:

(一)具中華民國國籍,且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,並於薦送學校同一教育階段就讀一學期以上之在學學生,不包括國內及境外在職專班生。

(三)參與學生應通過薦送學校規定之專業及語言能力條件。

(四)依本要點規定申請計畫補助者,同一申請人,同一教育階段,以補助一次為限。但不同補助類型計畫名額及經費有剩餘時,薦送學校得選送學生至不同補助類型計畫。

B.    申請時程:

112/7/31 (一)中午12點前:填妥申請表 (如附件),連同自傳,於中午12點前電子檔資料寄送至 elizabeth@tmu.edu.tw ,

信件標題請註明:【XXX學程學生OOO甄選教育部新南向學海計畫】。
112/7/ 31 (一):公告面試順序與時間
112/8/ 1 (二) : 面試
112/8/ 2 (三):寄發錄取通知Email

C.  申請資料:
1. 申請表格如附件。
2. 自傳(無統一格式,可檢附得獎紀綠、語言能力證明等)。
3. 成績單需一份正本供查驗。
4. 申請人需為本國籍本校在學學生。

D. 備註:
若有疑問,歡迎聯繫張雅惠老師 elizabeth@tm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