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藥學系學會】訂書系統 相關資訊

新生專區  |   |  5241
108學年度訂書相關訊息
※訂書系統開放時間:開學前一周至開學當周(9/2~9/13)
《訂書系統逐步操作說明》請見附件檔案
宏輔訂書系統網站:http://istunet.com/

 

《訂書系統操作說明》(108級藥學新生務必詳讀)

各位藥學新鮮人大家好,在高中的時代,各位的課本都是由學校統一訂購發放並於繳交學雜費時一併收費。但各位即將踏入大學,相信各位一定相當好奇,大學有各式各樣的原文書,

該如何訂購?歷年來,訂書方式皆是由各班推派課程代表自行統計收費與訂購,但在今年,為了減輕課程代表的負擔,北藥系學會與iStuNet系統合作,藉由各校系聯合團訂方式,

以量制價,並同時將繁雜的訂書流程系統化,讓108級藥學新鮮人可以有更好的價格之外,更能夠享有iStuNet系統的便利性。

由於歷年來大一的原文書需求較大,系學會決議讓108級新生體驗系統的便利性,系學會於學期前已經與各課程主授老師做該課程指定用書之確認,各位新生可以於開學後第一堂課,聆聽教授對於課本需求之建議,再行購買各科用書,購買方法請務必參閱iStuNet使用說明。

屆時訂購開放時間與其他規定之異動將公告於學校My2TMU系學生會公告並會請班級代表協助公告於各班班版,請各位同學密切注意!

如果有任何系統上操作之問題與疑慮,歡迎向北藥iStuNet系統負責人連絡: ) 北藥iStuNet系統負責人:

藥學系學生會副會長 洪雋倫(09782900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