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迎新活動】111 學年度英文實驗報告寫作工作坊

新生專區  |   |  1207

各位大一新生 您好:

北醫藥學院雙語化學習計畫邁入第二年度,隨著大學部藥學系英文組的創立,1111新學期也開設了許多全英文課程,其中包含全英文的普通化學實驗課程。
學院特別為大一新生舉辦英文實驗報告寫作工作坊,邀請前中研院科學論文編輯Dr. Marcus J. Calkins擔任講師,為學生在正式上課前做好準備!
工作坊將於開學前一週舉行,共四天,分為上下午兩梯次,兩梯次的內容是一樣的,每天兩小時。為確保上課品質,一梯次最多20位學生,請同學先填寫報名表單。
https://forms.gle/8tFDttKR3U4TUV1F7

時間:111/09/05-111/09/08 上午場:10:00-12:00;下午場14:00-16:00(09/07)下午場異動至15:30-17:30上課
地點:臺北醫學大學 教學研究大樓七樓 722室
敬備餐盒,歡迎所有新生踴躍參加!

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,謝謝您。